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天有教育集团来君对接洽谈职教城项目

编稿时间: 2022-02-28 16:40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24日,区委书记雷欣与天有教育集团副总经理郑积荣一行就君山职教城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澍,副区长周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洽谈会上,天有教育集团介绍了职教城项目初步概念规划,双方就合作内容,合作模式、项目推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郑积荣表示,君山区位优势显著,生态环境怡人,文教产业政策开放,天有教育集团对君山教育事业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后续将扎实调研,密切对接,谨慎规划,全力以赴推进职教城项目落地。

雷欣对天有教育集团一行来君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她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怎么重视都不为过。君山区将以最大的热忱、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来支持职教城项目建设,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与交流,对项目中的一些具体事宜进行进一步的评估论证,完善实施方案,以求尽快达成共识,推进项目落地。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闵皓 姚卓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