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君山区江豚湾生态体育公园项目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2-09-26 11:22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2日,君山区江豚湾生态体育公园项目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雷欣,区领导吴国良、易俊良、周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项目业主单位汇报了项目情况,与会人员作了发言。雷欣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考虑项目配套,加强施工环境保护问题,落实属地责任,打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有条不紊推进;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要加强沟通交流,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提升工作效率,全力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创造良好条件。

会前,雷欣实地查看了江豚湾体育公园建设项目现场。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卓 张颖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