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君山生态渔业集团喜获开门红

编稿时间: 2023-01-31 08:23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丰为民及湖南君山生态渔业集团公司领导走访调研大湖渔业生产情况并见证了集团公司喜获开门红。

走进各大湖,到处都呈现一派繁忙景象。濠河大湖正在投放螃蟹苗5000斤、草鱼苗5000斤、雄鱼苗2万斤;采桑湖投放雄鱼苗3万斤、草鱼苗1万斤;广兴洲渔场、白浪湖正在完善栏栅栏网;七星湖基础建设已正式开工。

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发扬“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制定时间表,明确路线图,抓住机遇,挑战自我,加压奋进,吹响新年开工“集结号”,喜迎“开门红”,为2023年“一二三六”工作目标方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君山生态渔业集团  作者:君山生态渔业集团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