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君山区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

编稿时间: 2023-03-22 14:30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0日,我区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利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澍,副区长叶凯文、周振,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陈淼对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区将本着“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牢固树立“共谋发展、共创双赢”的理念,为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中建新疆建工集团在君山的发展,也希望中建新疆建工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君山经济社会稳健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岳利强介绍了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很荣幸与君山区建立合作关系,同时也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沟通与交流,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君山区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进一步全面合作共建达成共识。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张颖 彭紫薇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