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中铁置业集团中南有限公司来区考察

编稿时间: 2023-05-11 08:3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日前,中铁置业集团中南有限公司长沙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周舟一行来我区进行项目考察洽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副区长叶凯文,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座谈会上,陈淼指出,目前我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政治责任,全力推进“农文旅体”大融合,双方有诸多合作契合点,希望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共识,推动生态旅游、城市规划建设等多领域合作。

  同时,区政府也将不遗余力地提供优质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周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铁置业集团中南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及对我区开展项目建设的规划,他表示,君山区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显著,文旅产业及配套设施基础优良,双方在项目合作上具有广阔空间,希望能尽快开展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君山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夏凌阁 张颖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