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12位乡友企业家齐至君山,共绘发展画卷……

编稿时间: 2023-05-23 08:51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6日,12位君山籍乡友企业家应邀返乡,参加第三届岳商大会“岳商君山行”活动,共绘君山发展蓝图。区委书记雷欣,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田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罗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易俊良,区委常委、副区长方腊初,副区长周振,区政协副主席胡思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这次回来,明显感受到营商环境好了,政府是真心实意为企业搞服务。”河南乾昭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荆凯芳不禁感叹道。乡友企业家一行先后到华龙码头、“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碳中和示范小区、江豚湾生态体育公园、君山产业开发区、岳阳市第十六中学等处考察参观,感受家乡环境、产业、教育等多方面的新发展、新变化。

  “我们既是企业家,也是君山人,自己发展了,也要带富乡亲们”“家乡变化大、发展快,将来一定要回乡发展”……座谈会上,乡友企业家们群情激昂,共同为君山未来产业发展献计献策,交流讨论不断。雷欣认真听取乡友企业家们的发展建议,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雷欣致辞道

  ❖回望走过的路。君山企业家敢为人先、勇立潮头,我们由衷自豪,家乡人民永远铭记。

  ❖审视当下的路。如今的君山,发展聚势赋能、向上向好,前进步伐愈发坚定,特色优势愈发明显,发展动能愈发强劲,我们充满信心。

  ❖远眺前行的路。君山前景无限美好、催人奋进,诚挚邀请大家多在家乡走走,常回家乡看看,热忱欢迎天南海北的朋友,带着梦想和激情落户君山,君山一定会成为大家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闵皓 汤可可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