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投资环境

湖南建工、中联重科到君山区考察交流

编稿时间: 2021-10-14 11:1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12日,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湘波,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昌军一行到君山区进行考察交流。区委书记雷欣,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庞域建参加。

交流座谈会上,雷欣向湖南建工、中联重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全区区位优势、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她说,近年来,君山区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围绕省、市工作安排部署,大力推进“农文旅体”大融合。希望湖南建工、中联重科能与君山多沟通,多协调,充分发掘君山资源,君山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结合相关政策,为湖南建工、中联重科在君山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李湘波和孙昌军表示,君山区位优势独特,人文底蕴深厚,自然风光优美,作为传统农业区,对大力实施农业科技化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下一步,湖南建工和中联重科将与君山进一步加强对接,强化沟通,不断深化合作基础,为君山区“农文旅体”大融合献力。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姚卓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