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24小时巡逻确保景区安全

编稿时间: 2017-09-30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君山公园景区是国家5A级风景区,年游客量超过50万人次,作为展现君山风采的名片和窗口,十九大安保特护期以来,君山公园派出所严格落实全区公安机关十九大安保工作方案总体部署,强化景区安保力量整合,形成特警巡防、派出所点防、景区保卫夜防的层级化网格化巡逻防控体系。

针对景区君兰酒店、洞庭庙等重点防火单位,景区派出所联合消防部门相继开展了消防自救演练、反恐处突演练和游客紧急疏散演练。在推动“四大会战”方面,通过全方位清查盘底,严格落实管控,对可能存在隐患性风险积极整改到位,特别是十一国庆中秋双节来临,特警全员进驻景区,实施24小时特警巡逻,景区派出所民警全体取消休假,投入到节日景区安保和游客服务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