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中国(岳阳)国际热气球节开幕

编稿时间: 2017-10-30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10月26日,2017中国(岳阳)国际热气球节在我区洞庭湖博览园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宣布开幕,区委书记谢胜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开幕式,全体区级领导,各镇(街道)场,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国际飞行大师弗兰克率助手们驾乘热气球,让来自各地的游客,领略不一样的洞庭湖湿地和优美的生态君山。

据悉,2017中国(岳阳)国际热气球节为中国大陆地区首次举办,围绕天空、飞翔、怡然、沉醉、享受、品思为立意点,主题为“承载希望,与激越同行”,实现蓝天中的活动,绿地上的活动,人文观众活动等三维空间互动。同时,在空中汽球上体验观赏的同时,洞庭湖博览园地面上还有环洞庭湖千人旗袍秀表演,走台、转身、亮相,凝聚着千百年的东方文化和华人智慧的中国旗袍,让你重温一回魂牵梦萦的古典梦;另有岳阳市首届乡村音乐节暨岳阳首张爱情音乐大碟歌手演员选拔赛也正在同时进行,《君山,君山》《大美君山》《为你失眠》等优美的乡村音乐不时萦绕在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