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中奥绿建拟40亿保护开发团湖

编稿时间: 2018-02-07 16:49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2月6日,野生荷花世界招商开发座谈会召开,来自中奥绿建集团的客商与我区就保护开发野生荷花资源,发展绿色康养旅游,打造长寿宜居特色小镇项目建设进行了研讨商谈。区领导谢胜、白再兴、周志辉出席,座谈会由区委副书记白再兴主持。中奥绿建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建筑工程及相关产品开发设计经营、园林景观产业开发经营的集团公司,计划投资40亿元,保护开发团湖野生荷花资源,打造以“花舞人间”为主题,以花为媒,结合洞庭湖水乡特色,建设康养观光结合的长寿宜居特色小镇。

区委书记谢胜建议中奥绿建集团在综合开发项目时高度重视环保规划,利用园林技术和工厂化苗木基地在占用较少农田的情况下打造一地四季有花的特色,结合康养、党建廉政文化特色,打造亮点,获得更多人更多部门的支持认可。下阶段,我区将成立一个团湖野生荷花世界旅游开发项目对接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在可行性论证没有障碍的前提下,可以考虑项目签约,同时对项目做进一步的规划设计,我区将为项目全力以赴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