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君山区良心堡4万亩油菜花期待与您相约

编稿时间: 2018-03-16 09:48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又是一年春来时,油菜花海百里香。看金色花海、赏湿地风光。阳春三月,君山区良心堡镇4万亩油菜花陆续开放,成片的金黄生机勃勃,浪漫无边。走进万亩油菜花田,不禁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据悉,第六届良心堡镇油菜花节也将在近期举办,邀请大家共享油菜花的芬芳,共赴春天第一场约会。

良心堡镇现有成片油菜花面积4.2万亩。该镇以特色旅游小镇,发展旅游产品为目标,充分发挥旅游扶贫的市场优势、产业活力、造血功能,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开创旅游与扶贫的双赢格局,加快推进福星村危改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给道路加宽,建柏油路,大量种植桃花,樱花等,修建5处观赏台,13处休息台,为油菜花节锦上添花。

完成村民服务中心及健身休闲广场、赏花台、油菜花景区及油菜花主路四大项目创建,提高油菜综合利用价值。附近村民顺势而为,办起了特色农家乐10多家,让游客尽情惬意地享受自然风光的同时,吃特色农家菜、体验采摘农家果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