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欢乐世界“疫”后再迎游客

编稿时间: 2020-04-17 20:15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阳春四月出游季,踏青赏花正当时。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我区洞庭湖欢乐世界恢复对外开放,吸引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家门,来园区畅游,同时做好防控部署,切实保障游客安全、健康地游园。

4月14日,在洞庭湖欢乐世界,已有不少游客带着孩子在园内游玩,据园区经营部经理张璐介绍,欢乐世界于3月21日开园迎客,4月份开始接受网上订票,同时推出微信转发朋友圈免费入园优惠活动,全国医务工作者可凭医师证、护士证等有效资格证件及身份证全年免费入园。“我们实行入园测体温、登记信息、分散排队、游玩等制度,工作人员每天对娱乐项目设备和公共设施进行2次消毒,确保广大游客安心游玩。”

据了解,园区27个项目已全部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9:00-17:30。目前,园区对入园游客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分时段安排游客间隔性进入园区,将游客量控制在最大承载量50%以下。

洞庭湖欢乐世界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加快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实现“安全、质量、文明”假日游。“重新营业后,日接待游客数日渐增多,平时日均接待游客500人次左右,这次清明节假日期间,园区日均接待游客2000余人次,我们相信随着战疫的胜利,旅游业也会尽快回暖。”张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