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五一小长假不用人从众 家门口也有诗和远方

编稿时间: 2021-05-07 08:3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前几天就看到朋友圈有人发的欢乐世界很好玩,今天刚好带着我家人出来一起玩,很期待!”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洞庭湖欢乐世界门口,人声鼎沸,车流不息,一名来自市区的游客在找车位。今年五一,君山区各景区迎来旅游高峰。

上午9点,洞庭湖欢乐世界的售票处就已排起了长龙,游客在经过测量体温、消毒措施、扫码登记信息等疫情防控措施流程后就可进入园内游玩,当日该景点游客入园量就已突破1.5万人。

“早就听说博物馆建在我们君山,作为本地人我一直想来打卡,今天终于体验了,不虚此行!”家住钱粮湖镇的林女士趁着五一小长假,带着小孩一起来到洞庭湖博物馆,了解洞庭湖发展变迁、水温气候、自然环境等变化。当了解到洞庭湖博物馆开馆以来一直免费对游客开放,并且提供免费讲解服务时,林女士感到非常高兴。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区各旅游景点游客众多,场面火爆,为实现“安全、有序、效益”的既定目标,该区各景点的各个路口都有交警现场指挥,及时疏导车辆;景区工作人员坚持24小时不间断轮流值班,用文明的语言、热情的态度引导游客文明旅游,确保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仅5月1日一天,全区共接待游客3.2 万人次,同比增长 630%,实现旅游总收入3100 万元,同比增长570%。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园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