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受青睐

编稿时间: 2022-01-05 10:51 来源: 岳阳日报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元旦小长假,君山区文化旅游产业喜迎开门红。全区主要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7万人次,同比增长7%。其中,不久前刚刚开馆的“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备受青睐,共计接待游客5.7万人次。

元旦当天,长沙游客杨女士带着家人来到展陈馆,通过3D大屏,近距离感受到了“候鸟的欢歌”“江豚的微笑”和“麋鹿的倩影”,她说,“君山之行寓教于乐,让人眼前一亮、收获颇丰”。展陈馆在元旦期间推出的江豚湾·自然嘉年华系列活动,吸引了5000多个家庭踊跃参与;“君品君山生活体验馆”内的君山银针、广兴洲大白菜、许市脐橙、六门闸风干鱼、小龙虾等特色美食深受游客喜爱。

据了解,2021年,为奋力谱写 “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的新篇章,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政治责任,君山区全力推进“农文旅体”融合发展,以高标准建设4A级景区“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为引擎,持续推进最美长江岸线建设,与5A级景区君山岛相呼应,实现江湖联动发展,高质量提升全域旅游配套功能,打造文旅发展的多重动能。如今,君山不少旅游景点已成为吸引游客的网红打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