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全区农文旅体融合发展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2-06-01 11:26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5月30日,我区召开农文旅体融合发展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雷欣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国良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易俊良,副区长张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两家设计单位分别就“岳马长江”马拉松赛事和江豚湾景区创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区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雷欣认真听取后指出,“岳马长江”马拉松赛事是推广江湖君山文化旅游品牌,展示精致君山“绿、热、清、欣”的重要窗口,要以极度负责的态度来扛牢工作责任,以务实高效的作风来加速工作推进,严格对照时间节点,进一步梳理问题,列出清单,做到预案精细、管理规范、措施精准,确保赛事活动安全有序、精彩圆满。

就江豚湾景区创建工作,雷欣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牢固树立将江豚湾景区打造成国家4A级景区的目标不动摇,切实增强景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坚持标准导向,扬长补短重实效,吃透、吃准国家4A级景区创建评定标准,逐项、逐点进行梳理,进一步细化创建方案,科学统筹,挂图作战,齐心协力做好景区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较真碰硬攻难点。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部门协调配合,靠前指挥,积极调度;要强化各项保障,积极争取领导、政策、人员和资金支持,切实将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精准传达方案措施,层层传导压力;要强化督导检查,不断推进景区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闵皓 姚卓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