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打造“守护好一江碧水”实践基地、新时代红色地标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3-01-09 08:40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1月4日,打造“守护好一江碧水”实践基地、新时代红色地标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雷欣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主动作为,聚焦两项重点,高效高质完成各项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抓牢“守护好一江碧水”实践基地、新时代红色地标打造工作。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田军,区领导朱平、沈澍、易俊良、周振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雷欣听取了关于成立打造“守护好一江碧水”实践基地、新时代红色地标领导小组及工作组的建议稿、“三个十”工作建议稿。

雷欣强调:

要坚持系统思维,聚焦重点

要做好“4·25”到来之前的品牌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全力抓好“十大活动”的策划、筹备工作,确保活动高质量有序开展;要抓住机遇,提前谋划,着手布局2024年旅发大会的申办工作,加强考察学习,在产业发展上下足功夫。

要坚持主动作为,高效高质

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分线、分部门进行沟通对接,收集整理上级部门指导性建议,主动寻求工作推进的最优解;要下定决心,凝聚合力,把工作任务具体到事,完成时效具体到天,全力办好新闻发布会、摄影展、高峰论坛等十大活动,着力打造洞庭里夜经济街区、长江国家文化公园、观鸟小镇等十大“农文旅体”融合项目,加速推动生态文明实践基地、濠河湿地、荆江门物流园区、体育文化公园等十大建设工程,集思广益,在打造“守护好一江碧水”实践基地、新时代红色地标上出实招、见实效。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闵皓 姚瑶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