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黄金周我区旅游收入同比增长118.99%

编稿时间: 2023-10-12 16:52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近日,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发布数据显示,双节期间,我区旅游数据稳步增长,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总体良好,累计接待游客28万人次,同比增长124.36%;其中,过夜旅游者11.86万人次,同比增长132.29%;一日游游客16.14万人次,同比增长64%;实现营业总收入7800万元,同比增长118.99%。

  君山区临近市区,以家庭自驾为单元或者几个家庭组团式自驾游的短途游、亲子游、父母老人游逐渐成为出游的主力方式。中秋国庆假期,全区旅游景区、文化娱乐场所客流量较平时呈增多趋势。

  随着乡村旅游、红色旅游持续升温,我区乡村旅游、红色旅游基础设施及服务水平逐渐提升,产品体系日趋完善,国庆纪念、革命遗址等红色主题旅游在假日期间保持较高人气,天井山景区于中秋国庆期间累计接待游客2.8万余人次。(冯铁 汤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