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线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线路

“秋游君山·乐在江湖”旅游主题线路

编稿时间: 2023-09-26 08:45 来源: 文旅君山公众号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作为大江大湖之间的城市,在2023年9月23日举办的2023君山区农民丰收节暨秋游君山·乐在江湖主题活动上,发布了秋游君山 醉美江湖线路、秋游君山 亲子采摘线路、秋游君山 骑行江湖线路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还有秋游君山 寻味江湖系列美食推介。赶紧收藏!下面就跟着小编看看吧!


part 1 秋游君山 醉美江湖线路 线路安排

  D1:在最美江湖岸线感受大江大湖别样风光—“守护好一江碧水”展陈馆聆听总书记殷殷嘱托—华龙码头探寻江豚微笑—杨伙计中餐—君山岛沉浸式体验娥皇女英的故事传说—旅游路晚餐—洞庭湖欢乐世界畅享西游—夜宿乡村之恋。

  D2:前往麋鹿苑与麋鹿合影—野生荷花世界赏荷采莲—在君荷堂品全荷宴—感受洞庭湖的波澜壮阔(六门闸晚餐)—汀兰别院






part 2  秋游君山 亲子采摘游线路安排

  D1:清晨经过美丽壮观的洞庭湖大桥到达博达隆将饱满透亮的阳光玫瑰摘入怀中—麋鹿苑与麋鹿来一场亲密接触—乡村之恋中餐—世丰火龙果园采摘汁多味甜的火龙果—洞庭湖欢乐世界畅享西游—云上湖宿、明月住宿。





part 3 秋游君山 骑行江湖线路线路安排

  D1:前往君山江豚湾景区感受君山生态之美—畅享最美江湖岸线清新空气—君山岛品味“斑竹一枝千滴泪”的爱情文化—杨伙计民俗小院品尝君山特色美食—再进入君山野生荷花世界感受万亩野生荷花的美景—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欣赏候鸟蹁跹的姿态—夜宿君乐农庄。







part 4 秋游君山 欢乐游记线路线路安排

  D1:前往君山江豚湾景区在首倡地展陈馆感受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中午在充满田园风味的渔火人家就餐—下午前往群山岛感受爱情文化—在洞庭湖欢乐世界游玩并观西游记巡展—晚上入住五星标准五星服务的丽芮酒店。

  D2:前往采桑湖寻找二妃采桑的倩影—东洞庭自然保护区观赏珍稀鸟类与葱绿草原—中午到六门闸鱼馆一品生态全鱼席的滋味—下午前往钱粮湖逸馨生态度假村参与亲子户外休闲活动—晚餐由逸馨生态度假村为您精心准备—晚上就在逸馨伴着山风与虫鸣入睡。






part 5 秋游君山 天井登高线路线路安排  

    D1:早上从天井山游客服务中心出发—途径仙人洞—鼓石庙—天将庙—到达天井山道观终点—途径周逸群、谢凤良烈士纪念碑下山




 

part 6秋游君山 寻味美食游江湖系列美食

   君山美食数不胜数,有咬一口汤汁四溅、美食入肚、回味无穷的怪味鸭;有被誉为“洞庭玉簪”的君山银鱼;有君山江湖特色的全荷宴,特别是荷叶包鸡完美融合荷叶的清香与鸡肉的鲜味;还有既保住了鲜味,又除去了腥味,透着淡淡烟熏香气的六门闸风干鱼;也有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纯天然的君山芦笋;还有江湖君山一桌席的爆烧小龙虾、钱粮湖怪味鸭、开水白菜、盔兵盔甲等。欢迎来君山,吃个痛快!








来源|文旅君山:https://mp.weixin.qq.com/s/FSPII_NhNmWFtib3WoKuCg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