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攻略

全市春季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编稿时间: 2021-03-09 09:45 来源: 岳阳市文旅广电局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近日,来自长沙、株洲、湘潭、益阳和常德等城市700多名游客乘坐旅游大巴来到君山东洞庭湖湿地、马拉松赛道、南湖旅游度假区等地赏春踏青,这也是我市入春以来接待的首批团队游客。

从三月中旬开始,随着湖北、江西及全国各地游客市场的启动,我市预计将接待踏春游客35万人次,岳阳市区接待游客将超过10万人次,其中市区接待团队游客近2万人次,同比2019年增长65.1%,我市春季旅游市场呈现火爆局面。

岳阳康辉国际旅行社董事长于海云:今年开春特别火爆,来岳阳旅游的特别多,预计从3月7号到10号左右,我们公司会陆续接待湖北和江西的客户,那么每天来岳阳的游客接近上千人。

为做好2021年春季旅游宣传工作,市文化旅游部门组织了“鲜花满满的洞庭湖”2021岳阳赏花踏春旅游活动,与长株潭、九江、咸宁、益阳等周边城市开展联盟合作,组织客源互送,在君山油菜花、西塘桃花梨花、羊角山樱花、岳阳县樱花园、临湘南江镇油菜花等地设置了10个网红打卡地,拍摄短视频、图片,在网络媒体进行传播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