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大队“双管齐下”掀起消防宣传新热潮

编稿时间: 2018-03-09 16:19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落实好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要求,积极扩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覆盖面,全面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及抗御火灾的能力,近日,君山大队借助辖区公共场所设置LED电子显示屏和大型立柱广告牌,“双管齐下”掀起了辖区消防宣传新热潮。 

市场、商场、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的LED显示屏时刻提醒场所内人员增强消防意识、注意消防安全,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拓宽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渠道,使人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形成了人人看消防,人人学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三块大型立柱消防广告牌分别设置在君山岛景区入口、高速公路上桥处以及洞庭湖大桥路口,广告内容出自与居民紧紧关联的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字号醒目,能够起到对过往车辆进行消防宣传全覆盖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