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大队开展工业园专项消防安全检查

编稿时间: 2018-03-20 16:23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两会”消防安保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加强工业园内生产加工企业的消防安全工作。近日,我大队对工业园企业开展“两会期间”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大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的消防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和落实、消防设施维护和保养、消防标志设置及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情况,并对企业员工“四个能力”掌握情况进行了抽查。执法人员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的消防灭火和疏散预案不完善、员工消防安全培训不落实、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损坏、货物占用消防通道等问题下达下发《责令整改通知》,要求企业立即整改消防安全违法行为。   

通过专项检查,为园区企业发现和整改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园区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做好“两会”期间工业园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