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大队组织开展张贴《关于人员密集场所防范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的通告》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5-13 11:28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君山大队组织人员在辖区各人员密集场所及重点单位场所广泛粘贴《关于人员密集场所防范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的通告》,同步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大队将部分《通告》分发到辖区各镇街、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组织钱粮湖专职队员在医院、公共娱乐场所、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粘贴,在粘贴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就《通告》中的内容和要求对各场所负责人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现场向单位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切实让各场所员工熟悉掌握《通告》内容,提高各单位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人员密集场所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消防知识的普及程度,为君山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