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6

岳阳市君山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涉恶案件审理旁听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4-09 11:09 来源: 岳阳市政府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8日讯(通讯员 唐新辉)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君山区税务局创新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由该局纪检组、扫黑办、机关党委联合组织干部到君山区人民法院开展涉恶案件审理旁听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思想认识和法制观念。

在庭审过程中,税务干部全神贯注、认真旁听,对黑恶犯罪的猖獗性、危害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严格的法庭审理程序和庄严的庭审氛围有了更深刻的感受。

庭审结束后,该局税务干部还听取了法官的警示讲话,观摩了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场所以及宣传展板。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直观生动,深受教育。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红日说,“零距离”参与案件审理全过程,切身感受以案为鉴的警示教育,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