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6

君山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编稿时间: 2019-03-19 11:50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18日,君山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推进会。主要任务是动员扫黑除恶各成员单位,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中央专项督导迎检备检工作,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君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华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督导,思想上保持高度警觉,把工作做到位;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政治站位、宣传发动、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等方面贯彻落实;要做到党委、党组织有研究,主要、分管领导有批示,活动有方案,宣传有氛围,群众有知晓,线索有核报,乱点有整治,干部有了解,社会有好评,工作有台账;要继续加大宣传引导工作力度,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贡献率,确保专项斗争有新突破;要强化工作责任,严格督查督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他强调,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查漏补缺,以严实的作风、丰硕的战果、优异的成绩迎接上级督导,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红网君山站3月19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