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18

君山区红十字会接受社会捐赠情况公示(第十五期)

编稿时间: 2020-04-01 16:08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君山区红十字会自发布接受社会爱心捐赠公告以来,截至3月31日共接受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捐赠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资金共94笔,共计83.3923万元,防控、生活物资共三笔,价值12.2812万元。3月24日由区防控指挥部拨付了第九笔定向捐款(0.6万元)。3月27日由区防控指挥部拨付出了第十笔(4.395万元)捐款于区疾控中心用于防控一线,期间区红十字会已公示了十四期的捐赠情况。截至目前,区防控指挥部拨付了十笔捐款,共计83.3923万元、全部用于防控一线,目前红十字会账上结存为零。现将3月27日接受的一笔捐赠公布如下:

一、捐赠物资:无

二、捐款情况

(一)单位捐款:无

(二)个人捐款情况

序号

时间

姓名

所在单位

捐赠金额(元)

备注

1

3月27日

卿志勇

区库区移民服务中心

200

由单位统一转入到公布账户

2

3月27日

刘琦

区库区移民服务中心

200

由单位统一转入到公布账户

此次公示接受捐赠款项共计0.04万元,在此君山区红十字会对社会各界的爱心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区红十字会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24小时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做好服务,所接收的捐赠款物交由区防控指挥部统筹分配使用,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君山区红十字会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