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18

君山区慈善总会接收社会捐赠情况公示(第五期)

编稿时间: 2020-04-09 09:07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汇聚慈善志愿力量共战疫情

——我区慈善总会筹集抗疫专项捐助资金600元(第五期)

汇聚慈善志愿力量共战疫情,我区慈善总会自1月29日上午9时发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接受社会爱心捐赠以来,截至4月8日下午5时,共接受五批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捐款2151笔;合计56.6415万元。已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其中54.6415万元分五次打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账户,用于区采购应急防控物资;另外2万元按捐款单位(湖南劲阳电子有限公司)的要求定向打入钱粮湖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所账户。前四期已公示。在此,君山民政局特对社会各界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现将3月16日8:00-4月8日17:00 捐款情况公布如下:

 

 

 

 

慈善事业是一项文明而崇高的事业,民政部门作为慈善工作的主管部门将积极深入贯彻落实《慈善法》,积极推动慈善工作法制建设,履行好《慈善法》赋予的依法兴善、依法治善职责,倡树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实现慈善事业的新跨越,让更多困难群众共享慈善阳光。

二、善款接收:

1、现金、物资捐赠地址:君山区世纪大道88号民政局三楼305办公室

2、转账捐赠

账号:18-405901040005639

开户行:农业银行君山支行

联系人:曾利群 13973033685

 

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所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欢迎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