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召开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部署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22-06-20 10:34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17日,君山区召开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动员全区干部给市场主体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全力激发企业活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经济提质增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等全体在家区领导,以及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联企干部参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产业开发区第一书记田军主持。

会议宣读了《君山区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方案》。陈淼就推进“送解优”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发挥政府“有形之手”的作用,推动政策制定“最先一公里”和落实“最后一公里”协同发力,实打实地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二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要以聚焦推动政策落实、解决困难问题、优化联企服务三项任务为重点,突出“四上”企业、中小企业、园区企业“三个全覆盖”,实现惠企政策尽知尽享、助企纾困有难必应、援企服务精益求精,全力保障联企工作取得实打实的成效。三是要强化保障、狠抓落实。全区上下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形成帮扶合力,全力营造政企联动、服务企业、群策群力、合力破难、扶强企业的良好局面。对工作业绩突出、成效明显的单位和个人要予以通报表彰。

来源:区科工局  作者:区科工局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