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洲街道:零距离“走流程”优化服务提质增效

编稿时间: 2022-05-18 15:43 来源: 柳林洲街道办事处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推进 “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专项行动高效开展,让群众与企业办事更省心、贴心、顺心,有更好体验感与获得感。柳林洲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陈勇分别以“普通群众”和“工作人员”身份到便民服务中心综合社保受理窗口,体验“退役军人优待证业务”、“城市居民医疗保险登记”等事项办事流程。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从办事环节和时限、跑路次数、如何线上操作缴费等方面切实感受群众需求,零距离、全流程感受群众办事体验,全方位“把脉问诊”窗口业务办理事项。

随后,又以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份体验窗口工作,面对面了解群众诉求,点对点体验办事效能,全流程、多角度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他们针对体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查遗补漏,不断推动政务服务流程和服务质量提升,全力提供优质的服务环境。

下一步,柳林洲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坚持“服务群众”的宗旨,结合“零距离走流程”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品质,增强业务能力,让服务更有效率、群众办事更加便捷,真正实现“只跑一次”目标,以优质服务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柳林洲街道办事处  作者:陈晶晶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