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局:聚焦“急难愁盼”,让群众感受“真心实意”

编稿时间: 2022-05-12 16:58 来源: 君山区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深入了解企业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需求,及时发现办事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提升服务效能和水平。5月10日,君山区自然资源局“工改”分管副局长余浩同志,以普通办事群众身份走进区政务服务中心,对企业和群众反映最强烈、最关心、最关住、用时最长的办理事项进行全程体验。

 

余浩副局长以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2种身份,体验了“修建性详细规划、总平面图、建设工程设计方案”以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审批环节流程办理,并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根据省、市工作安排部署,为认真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方案〉的通知》进一步疏通服务堵点,攻坚改革难点,化解办事痛点,让政务服务更加便捷高效、舒心暖心。余浩副局长这样的换位体验做到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密切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关系。余浩副局长表示,受理、审批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依法依规依程序按章办理工程建设审批业务。要严格遵守大厅管理窗口工作纪律,持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坚决擦亮“一件事一次办”品牌,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自然资源部门力量。(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