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银企合作 携手推进乡村振兴——我区与岳阳农村商业银行举行政银企洽谈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编稿时间: 2022-08-25 08:41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8月22日,我区与岳阳农村商业银行举行政银企洽谈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省农信联社岳阳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胡宇华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田军,副区长杨曙东,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岳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辉兵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淼对岳阳农村商业银行多年以来为君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既是双方携手推进“政银合作”的具体行动,也是全力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举措,更是推进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希望农商行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共同围绕农村基础设施、农田水利等重点领域深化合作,倾力打造乡村振兴君山样板,共同谱写岳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同时要求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金融生态,创新发展环境,以最真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助力企业在君山实现更大更好发展。

胡宇华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岳阳农商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突出高的政治站位,拿出硬的工作举措,创新优的服务体系,为君山激活市场主体、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签约仪式上,君山区政府与岳阳农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岳阳农商银行与企业代表签订授信意向协议,岳阳农商银行与村支代表签订整村授信意向协议。

近年来,岳阳农村商业银行认真贯彻省联社方针政策,坚守服务“三农”发展定位,积极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截至目前,在君山区贷款投放总量达14亿元,为君山区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下一步,该行将不断加快涉农信贷产品创新,充分运用“岳阳快贷”的平台优势,为涉农业务开辟审批“绿色通道”,努力构建“产融促农”综合金融服务体系,确保支农助微普惠金融取得新发展。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冯铁 彭紫薇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