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岳阳市君山区武术协会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岳君民社罚决字〔2023〕第3号

编稿时间: 2023-06-01 10:20 来源: 君山区民政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岳君民社罚决字〔2023〕第3号

关于岳阳市君山区武术协会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当事人:岳阳市君山区武术协会

  住  所:君山区柳林洲办事处长沟子村

  法定代表人:冯燕

  信用代码:51430611MJK028041M

  经调查,你单位不按照规定接受2022年度检查,未按要求报送重点检查材料等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之规定,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你单位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同时,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项之规定列入异常活动名录。

  如你单位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接到本决定之日起三日内书面提出听证申请,逾期视为放弃听证要求;也可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七日内提出书面陈述和申辩,逾期不提出陈述和申辩,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岳阳市君山区民政局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