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1-11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它 > 快速通道 > 一票制

岳阳市君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发布2020年君山区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编稿时间: 2021-02-05 09:40 来源: 君山区发改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发布湖南省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2020年第9号)、《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发布2020年岳阳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岳发改价服[2020]553号)的有关规定,我局对君山区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进行了清理规范,制定了《君山区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0年版)》,现予以公告。各相关单位应按有关规定及时做好本单位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发布工作。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附件点击下载:君山区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0年版).xlsx

 


岳阳市君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2月24日